仓巴

感谢陌生老朋友和新朋友的陪伴。

在夜里

我每天都会为一些事情后悔

有时候会不知所措的舞蹈

反思的时候很少

在寂静的时候,我会想念一些人

想起很多朋友的名字或者昵称

我想去草原上或者森林里走走

我会厌倦城市和生活

当我失去勇气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委屈


我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好人

不要去仇恨社会,要原谅一些坏人

可是我做不到慈悲,我也不信菩萨

我只能胆怯,像孩子一样惧怕权威

我会向往孤僻的生活

我总会看见黑暗,也看见美丽的女人

为了掩饰自己,我画了好多天使的翅膀

给朋友看,他们都说不懂


我造了好多句子,缺少感情

有人说还好,有人说是垃圾

我知道无所谓的好或者坏

我需要的是认同,填埋我心中的盆地

我知道,我最爱的是钱

没有足够的钱和自信,所以才说自己有信仰和理想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不应该如此世俗

可是我得正视自己,正视自己的脆弱和贪婪

虽然我害怕别人的嘲笑


我不具备超越世俗的力量

我也不想假装深刻的思考

现在,我也不大相信爱情和友谊了

看到眼泪我就觉得矫揉造作

听到爱情就觉得浑身发麻

我跟别人说命运和缘分

其实,那都是骗人的借口,顺便骗骗自己

不过我确实是相信上帝

虽然,我是一个异教徒

我不相信有地狱

评论(2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