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巴

感谢陌生老朋友和新朋友的陪伴。

三十二岁的自己

我不能诉说太多的温柔

好像情感很容易碎裂

还有甜蜜、善良和温暖

炫耀完了就只剩下烦恼

以及痛苦、迷茫和执著

说出来就太做作


我无心做一个隐士

也无法脱离红尘

我想有很多的钱

我讨厌各种身边的麻烦

我很少因为生命而欢喜

我也没有因为大地而感恩

聊天我也会厌倦

所以也没有很多朋友


我曾经以为自己很聪明

后来才知道智商没过九十

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正直善良

后来才发现那是因为没有利益引诱

有一天我跟自己说要做个诗人

可是,到现在也不知道诗歌是个什么东西


我想我一定是麻木的

甚至,不再谈论希望

我时常想象死亡的美好

  永远的静止才是永恒

我真的相信有神的存在

不过,祂不会给任何人救赎

评论(1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