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巴

感谢陌生老朋友和新朋友的陪伴。

伤感的夜

我曾经以为这就是结束:欲望

在眼睛之外,耳朵之外,鼻子之外

舌头之外,皮肤之外,大脑之外,身体之外

经过之后,悔恨不已

拔除了期望与想象。


我无须与你沟通,

我早已丧失

理性。

在悲伤、寂寞、无助之外。

忧郁俘虏了我

痛苦将我背在肩上。


虽然,最白的云、最蓝的天

擦得最干净的玻璃

跟满屋的灰尘没有关系

所有的心都不会让一颗心幸福

蓝色的天不会被云污染

从坠落到坠落

永远无底。


昏沉的,消极的,强迫遗忘的

一块新洗的桌布,一朵新开的花朵。

无能为力的是愤怒

所有的装饰都是陷阱。

书写几页情感

悲悯是无能为力的

为什么要放弃?

不是所有的爆发都激动人心

无以名状的是伤感


对不起,我的阳光

对不起,我的月光

在树林中我迷失了方向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