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巴

感谢陌生老朋友和新朋友的陪伴。

又见老朋友

我见了许久未见的朋友

大家都胖了,时间也让容貌些许变化

即使全身的细胞都更新一遍

我也坚信那不是别人

寄存在心中的感情像艺术品

只要还挂在墙上就会夺目

每个呼吸,每个追问

短时间内又焕发了激情

 

我们用记忆和现在做交易

下一次的重逢将会少了间隔年的喜悦

我们这些老大不小的青年

用食物填满空虚的嘴

用回忆代替了梦想

有多少时候能像现在一样注意到热情的转变

每天都变换了不同的台词

每天跟自己说:“再见”

有些话音能够不停的重复

有些想法埋进罐子里

昨天还在诵读《心经》

今天就是了上帝的奴仆

我说,我的朋友,我都清楚

我们身上散发的彼此的青春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