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巴

感谢陌生老朋友和新朋友的陪伴。

不能的告别

我不归属于艺术

生活中明灭不定

我不想沉浮

平凡是自由的代价

我向往纯粹并不孤独


我羡慕,别人的名气

精神上的优越感

折磨我的名利

我一直在抗争


我看到高高举起的美丽

以及美丽的绝望

那些闪着光的思想

我远远观望,偷偷嫉妒


我看着河流的彼岸

向水里投进石头

泛起的涟漪瞬息消失

就像我的热爱

隐藏在生活里


我赞美

干燥的情感

平静的单调

让风微微的轻浮

让笑声凝固在嘴角


我想象

时光流逝之后的衰老

未来

我或许要忍受一些痛苦

甚至孤独

在午后阳光中,不能记起的回忆


我能听见幸福的沉沦

跟爱捆绑在一起的生活

身边的人像翅膀

紧紧拥抱,即使放弃飞翔的梦想


我偶尔看见炫目的风景

绿色的疯狂

远处的呼唤

高耸的雪山

我想象真挚的祝愿


我不稀罕云朵的变化

涌现在虚空中的尖叫

巨大的影子

从我的恐惧中走出

变成无边无际的蓝


我诉说种子成长的深度

却不要期许白色的墙

可以描绘的夏天

在呼吸中得到满足


只是,我想回到

童年的生活

在没有价值观的世界里

自由生存


我相信

梦想生长的情怀

能够湮灭一切卑微

评论(3)

热度(29)